close

宸昊北鼻特地請了特休陪我過生日~

我們10點多坐公車到台北再轉搭接駁車到花博~

大家都說怎麼這麼晚才出門

一堆人都凌晨就在那排隊了~

 

哈哈

排隊這事兒~不是我跟黃小蔚的調調~

浪費時間在排隊幹嘛~

我們沒排隊結果4個園區都去到了~

反正之後那些什麼館的不是都會留著嗎~

到時候再去看就好了~

 

天氣真的很熱~

很久沒這樣頂著大太陽走路走到腳快斷~

我的臉頰跟鼻子曬到紅通通~

像喝醉一樣~

也許是我的鼻子很挺吧~~

哈哈~~

 

宸昊北鼻~

謝謝你陪了我一整天~

愛你呦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謝阿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