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3月20日雙方父母相見歡

3月31日訂結婚日子確定

這一切一切是不是有點快~

黃小蔚都還沒跟我求婚ㄟ~~

 

現在開始忙碌

忙著訂餐廳~10月感覺是一個漂亮的月,餐廳不先訂到時候大家一起吃流水席好了

忙著看婚紗~大相框被黃小蔚拒絕...他說只要一張大海報就行~方便收藏.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反正到時候都會放在倉庫裡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原本還說大照片大海報都不要,全部改成照片組數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跟他說那乾脆連婚紗都不要拍算了~反正結完婚後也不會拿出來看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生氣~婚禮上沒有大照片大海報這樣對嗎~~~

忙著搞定新房間~房間裝潢好,家具都擺進去了~但是好像還是有點混亂...

忙著試吃喜餅~謝阿諭叫我趕快去門市拿一些試吃喜餅回家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雖然說我不會在門市訂~因為我已經打聽好一家批發經銷商了

忙著規劃蜜月旅行~我們決定要去"宿霧"這個地方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原本想要用抽籤的方式決定要去的地點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因為想去的地方有點多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但是後來看到宿霧決定就是她了~喔耶~

忙著............

很多事要忙~

 

等確定好婚紗後~

再跟大家分享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謝阿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