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去選婚紗要哪一家

原本是在網路上看覺得中悅的婚紗很漂亮

跟黃小蔚決定要看完三家後再來做比較

到了婚紗街

第一家就先選擇"凱洛琳香氛森林婚紗"

結果進去就出不來了~

哈哈

 

因為她給了我好多原本要加價的東西全部不用錢

像跨縣市外拍、造型師跟拍、衣服全區開放,

相本也升級~不加價~

原本我們不想馬上做決定,

叫小姐先給我們報價我們再比較看看

但小姐她把所有優惠都給我們了

她不知道價錢怎麼開~

最後總監先生出來了~

他說如果我們幫小姐開市就給我們優惠價

因為我們是他們第一位的客人~

但是要幫她寫網評~

當然沒問題阿~

不過我答應他不說他給我們多優惠~

所以大家也不要問我~哈哈

 

接待我們的小姐說話真的很忠肯~

不會"胡言亂語"

其實我聽他講一段時間後~我是很想答應簽約啦~

但是金主是黃小蔚~我不能做主~哈哈

 

謝謝凱洛琳的婚紗顧問~美杏小姐

以及總監林'r

希望拍照當天可以順利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謝阿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